武汉培训学校 武汉韦博英语>欢迎您!
韦博国际英语
高端教育品牌,您身边的英语培训专家
创立于1998年,是韦博国际教育旗下的高端英语培训机构
 
武汉韦博国际英语
您当前的位置:武汉韦博国际英语> 武汉教育培训>

武汉商务英语补习

  • 课程介绍

  • 学习资料

武汉韦博商务英语培训

当老板邀你一同出席重要的酒会与国外客户见面,当飞机上遇到外国友人想与你攀谈几句,当外国游客比手画脚地向你问路,你是否因为语言障碍,只有一句I'm sorry而再无下文?你是否尴尬不已?要改变,从现在就开始。 武汉韦博国际英语特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优秀美国外教,从实用的角度出发,逐一解决商务沟通中的各种问题。


韦博商务英语培训  商务英语 Business English
 
【课程简介】涵盖商务场景涉及到的话题和语言知识点。增强有关社交,电话,会议,报告和商务会议方面的英语拓展知识。
【重点话题】如商务会面,公司简介,产品介绍,商务谈判等


韦博国际英语专为商务人士,邀请到了国外留学、主攻商务管理的老师讲述西方商务英语各项知识。并有母语英语的外籍老师,指点发音技巧和语音语义。韦博国际英语帮商务人士、创业达人、SOHO一族等提高商务英语实际运用能力,从理论技巧、到实际实战.
 

武汉商务英语班
商务英语Pro Business English Pro

【课程简介】涵盖了商务场景汇报,邮件写作,商务报告等英语写作。课程融合了诸多出版物中真实的语言材料,诸如《金融时报》、《卫报》。
【重点话题】商务邮件中涉及到的主题、内容及写作礼貌用语。

武汉商务英语培训班是以适应职场生活的语言要求为目的,内容涉及到商务活动的方方面面。商务英语课程不只是简单地对学员的英文水平、能力的提高,它更多地是向学员传授一种西方的企业管理理念、工作心理,甚至是如何和外国人打交道,如何和他们合作、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他们的生活习惯等,从某种程度上说是包含在文化概念里的。"
 

武汉商务英语课程目标  商务英语Plus Business English Plus
 
【课程简介】涵盖商务词汇专项练习和真实MBA商务案例,不仅增加学员词汇表达储备,更通过对案例的分析演练,拓展综合商务技能,在商务活动中沟通更自信更流利。
【重点话题】销售营销、市场策划、电子商务、管理技巧


专为从事国际商务、渴望晋升,或就职外企的人士精心打造商务英语课程,开创体验式英语,实战演练会议、谈判、邮件等,从需求出发,解决职场商战中的英语瓶颈。 
 


武汉商务英语培训
实用职场技能Career Skills《实用职场技能》是韦博《商务系列》课程的一套补充课程。相比《商务系列》,这套课程内容更贴合实际职场生活,课堂活动也增加了角色,扮演和分组讨论的比重。
 
英语体验课,200个名额,免费申请
 
咨询韦博英语
 

详情请进入 武汉韦博国际英语 查看,文章来源: 武汉韦博商务英语培训 已关注:

开班时间: 滚动开班 课程费用:咨询

咨询电话: 咨询QQ:

查看视频

查看上期

MR. SAKAI: So this is the development workshop?

酒井先生:这里就是研发车间吗?

DEREK JONES: Most of our products start here and this is our latest product, Big Boss.

德里克.琼斯:我们大部分产品从这里开始研发,这是新产品, "大老板"。

MR. SAKAI: Ah, yes.

酒井先生:啊,是啊。

CLIVE HARRIS: Yes, we think Big Boss will be very successful.

克莱夫.哈里斯:我们认为"大老板"这款产品将会很成功的。

MR. SAKAI: And what does he do?

酒井先生:他可以做什么?

CLIVE HARRIS: Say hello.

克莱夫.哈里斯:说“你好”。

BIG BOSS: (IN JAPANESE) Hello, Mr. Sakai. Welcome to Bibury Systems.

“大老板”:(日语) 你好, 酒井先生。欢迎光临Bibury系统公司。

MR. SAKAI: Ah, he speaks Japanese.

酒井先生:啊,他说的是日语。

DEREK JONES: He also listens.

德里克.琼斯:他还会听呢!

And by changing the chip he understands and speaks any language.

通过更换晶片,它可以说任何一种语言。

BIG BOSS: How are you fixed for lunch?

“大老板”:你午餐是怎么安排的?

MR. SAKAI: Thank you, but I have another engagement.

酒井先生:谢谢, 但是我有约了。

BIG BOSS: Okay, another time, maybe.

“大老板”:好的,或者下次吧。

PHIL WATSON: So, you say you want stronger colours. What about this?

菲尔.沃森:你说想要更深的颜色。这个怎么样?

EDWARD GREEN; I' m not sure about this one, are you?

爱德华.格林:这种颜色,我不确定,你呢?

PHIL.WATSON: No.

菲尔.沃森:不。

EDWARD GREEN: Could we have these two colours?

爱德华.格林:我们可以要这两种颜色吗?

PHIL WATSON: Yes, but those two colours together?

菲尔.沃森:可以,但是两种颜色一起吗?

EDWARD GREEN: Ah right.

爱德华.格林:啊,对啊。

CLIVE HARRIS: So, 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

克莱夫.哈里斯:那,你喜欢什么菜?

Italian? Or there is a very good French restaurant close to the office.

意大利菜?或者办公室很近就有一家法国餐馆。

MR. SAKAI: Whatever you recommend.

酒井先生:随便吧。

I like eating all kinds of food.

我对所有的菜都喜欢。

CLIVE HARRIS: Then let' s go to the French restaurant.

克莱夫.哈里斯:那我们就去法国餐馆。

Geraldine, please confirm lunch for two at Rene' s and cancel the other reservations.

杰拉尔丁, 确认一下在雷内餐馆两个人的午餐,其他地方的预订取消。

GERALDINE: Okay, Mr. Harris.

杰拉尔丁:好的, 哈里斯先生。

Hello. I' m calling from Bibury Systems.

你好。我是Bibury系统公司的。

I' d like to confirm our reservation for two people at 12.30 please.

我想确认一下12:30的两个人的订餐。

The name is Harris.

名字是哈里斯。

Thanks a lot. Goodbye.

多谢。再见。

CLIVE HARRIS: By the way, are you free this evening?

克莱夫.哈里斯:顺便问一下,你晚上有空吗?

MR. SAKAI: Yes, I am.

酒井先生:是的,有。

CLIVE HARRIS: My wife and I are going to the theatre this evening.

克莱夫.哈里斯:我和太太今晚要去影院看电影。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想不想和我们一起去?

MR. SAKAI: That' s very kind, but no thank you.

酒井先生:非常感谢, 但我还是不去了。

I love going to the theatre, but travelling makes me very tired.

我是喜欢看电影,但旅途颠簸的我太累了。

Tonight I must sleep.

今晚我一定要好好睡一觉。

CLIVE HARRIS: Geraldine, we' ll be back for 1.45.

克莱夫.哈里斯:杰拉尔丁, 我们1:45回来。

MR. SAKAI: I must tell you Clive, Big Boss made me smile.

酒井先生:克莱夫, 我一定要告诉你,“大老板” 使我眉开眼笑。


师资介绍|教学环境|学员评论 更多 >

温馨提示:提交留言后老师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热线电话:

手机访问

#tel_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