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日语怎么说

日语,就要学实用的、贴近时代和生活的、简洁明快的。以下是由上海新世界教育小编为您整理的约会日语怎么说。
约会日语怎么说

  1、わたしはかれに明日のデートを忘れないように言いました。
  (我对他说不要忘记明天的约会。)

  2、初めてのデートというものはとても緊張するものだ。
  (初次约会是非常紧张的。)

  3、今日こそ,スミスさんをデートに誘うつもりです。
  (我打算就在今天约会史密斯。)

  4、彼女がいるので,別の女性とデートするわけにはいきません。
  (因为有了她,所以不能和别的女性约会。)

  5、今から夕クシーに仱盲皮猊签`トの時間にはとても間に合いません。
  (即使现在乘出租车去也根本赶不上约会的时间。).

  6、普段はデートの費用は全部わたしが払っていますが,時々彼女がごちそうしてくれます。
  (一般约会的费用全由我来支付,可有时她也请我吃饭。).

  7、たとえ一億円ももらっても,だれも彼とはデートしませんよ。
  (即使得到一亿日元,谁也不会和他约会的。)

  8、だれとデートしようとわたしの勝手じゃありませんカ為。
  (想和谁约会不是我的自由吗?)

  9、あの男の人は毎日違う女の人とデートしています。とても女性に人気があるようです。
  (那个男人每天和不同的女人约会,好像非常讨女人喜欢。).

  10、デートの時に道子さんと話が合うように道子さんの趣味を調べておきました。
  (事先打听道子的兴趣,以便约会时和她交谈得投机。).

  11、あんな男とデートをすると,あとで何か悪いうわさが立つのがおちだから,やめた方がいいよ。
  (和那样的男人约会的话,过后会有风言风语的,所以还是不去为好。)

以上是由上海新世界教育小编为您整理的约会日语怎么说的全部内容。
12 12 分享:

相关课程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提交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