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8975

外币兑换的英文

汉普森成人英语培训班

一个人练英语口语怎么练有效?没有陪练,更没有外国人,也没有英语语言环境,也没很多时间的,白天要上班,没有时间去参加什么培训班,英语角等等,更不用说出国了,那怎样利用现有的资源练好口语呢?要相信勤能补拙,汉普森英语小编为您整理外币兑换的英文,帮助您扩充英语知识储备,英语脱口而出。

Customer:Excuse me. Is this the exchanging counter?
顾客:打扰一下,请问这个柜台可以兑换外币吗?
David:Yes, it is. What can I do for you?
大卫:是的,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
Customer:I want to exchange some dollars for RMB. What's the exchange rate of RMB to the dollar?
顾客:我想将美元换成人民币。人民币与美元的汇率是多少?
David:It's RMB 8.08 yuan to one dollar.
大卫:是8.08元人民币兑换,美元。
Customer:It's the same as two weeks ago.
顾客:这跟两个星期前一样。
David:That's right. The exchange rate here has been quite stable though it's subject to alteration.
大卫:是的。兑换率虽可能改变,但在一段时间内已经相当稳定了。
Customer:I see. Here is the memo filled out.
顾客:1 000美元,这是填好的兑换水单。
David:Good. Please show your passport or ID card.
大卫:好的。请你出示你的护照或者身份证。
Customer:Here is my passport and the 1,000 dollar note.
顾客:这是我的护照和1 000美元。
David:A moment please. Your 1,000 dollars is changed into RMB 6,500 yuan, Please check them.
大卫:请稍等。你的1 000美元可兑换成6 500元人民币,请你核对。
Customer:No mistake.
顾客:没有错。
David:Here are yourpassport and the exchange memo. Please keep this memo safe. You will need it to convert any money you have left when you leave China.
大卫:给你护照和兑换水单。请保存好这张水单。你在离开中国时,需要兑换余下的外汇兑换券时它也许有用。
以上就是外币兑换的英文,学英语,外教面对面,学得一口地道英语,汉普森英语帮您个性化定制学习英语口语,为您量身定制课程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
12 12 分享:

相关课程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提交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