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8975

酒店处理投诉英语

深圳英语口语培训

客人永远是对的,这是一个酒店服务员的口头禅,一般来酒店的客人都是因为一些原因,提出的意见,所以大家只要很认真的道歉,听取客人意见,一般人就会很快谅解。美联英语小编为大家整理酒店处理投诉英语,我们可以如何正确表达自己的意愿呢?

It seems there are no towels.好像没有毛巾。
Sorry to trouble you, but I don't think this fish is fresh. It actually tastes a bit off.很抱歉麻烦你,不过这条鱼好像不新鲜。实际上尝起来都有点变质了。
I'd just like to return it.我只想把它退了。
I'm missing a shirt.我丢了一件衬衫。
I expected something better.我所期望的比这要好。
It's a far cry from what I expected.这离我想要的差远了。
I am not getting what I bargained for.当时说好的可不是这个样子。
美联英语精心挑选各种场合对话,即使平常不太有机会接触英语的人,也可一句一句地学习会话,让我们开始进入酒店处理投诉英语的情景中吧。
C:Here are the copies of your laundry bills.
这是您的洗衣账单。
G:Let me see. I think this one is wrong. I didn't wash three pairs of pants, I washed only one.
让我看看。我认为这项是错的,我没有洗过三条裤子,只洗过一条裤子。
C:May I see? Well, it has your signature on it, sir. I'm afraid we have to accept this as the record.
能让我看一下吗?嗯,先生,账单上有您的签字。对不起,我们不得不以您的签字为准。
G:I guess you're right. I did sign them all. I just can't believe it's so expensive!(sighs)
我想你是对的,我确实签了字。我只是不相信费用会这么贵!(叹气)
C:Would you like to pay now?
您要不要现在付款?
G:Okay. What's the total?
好的。总共是多少?
12 12 分享:

相关课程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提交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