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语口语学习中,怎么样用英语表达“对...不感兴趣”呢?兴趣在聊天中我们也会常常用到,对于这个句型的学习是很有用的,也可以利用简单的英语句子来记单词,在这里广州英语培训学校小编列举了一些实例来说明,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内容。
【例】His lecture bores me stiff, I'm afraid. 他的讲课恐怕叫我厌烦得要死。
Ecplanation
这是在口语中表达你对某事不感兴趁的句子,其感情色彩十分丰害,堪称佳句。表达不感兴趁的方式很多,大部分使用interest。应注意比较好用I'm afraid来引导,这样语气比较委婉一些。
基本表达:
Actually, I don't have any interest in calligraphy. 实际上,我时书法不感兴趁。
Bull fight isn't all that interesting as far as I' m concerned. 对我来说,斗牛并不那么有趁。
I don't find the magazine very interesting. 我觉得这份杂志不太有趁。
I find it rather uninteresting. 我觉得这相当乏味。
I'm not very interested in playing chess. 我对下棋兴趣不大。
口语表达:
I just can't get worked up about that. 我对此就是提不起劲儿来。
I'm afraid archaeology just isn't my cup of tea. 恐怕考古根本不合我的胃口。
1'm afraid I couldn't care less about the news. 恐怕我对这条消息丝毫不感兴趣。
I'm afraid I don't give a damn about anything he said. 恐怕他所说的任何事我都不感兴趣。
I'm afraid that girl's voice leaves,cold. 那女孩的嗓音一点儿没有打动我。
No, actually, gambling isn't for,. 不.实际上赌博不合我的胃口。
What's so interesting about horseracing? 赛马有什么意思呢?
书面表达:
Actually, her suggestion is a matter of some indifference to me. 实际上,她的建议对我来说是无关紧要的事。
I can't say I find her performance so very fascinating. 我说不上她的表演有多大吸引力。
关键字:怎么样用英语表达“对...不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