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0-8975

签合同用英语怎么说

签合同用英语怎么说

美联英语为大家整理英语口语对话,通过经典会话场景反映出各种商务活动中语境真实、对话生动、语言地道的特点,便于读者熟悉掌握,有利于读者在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丰富自己的商务知识,本篇是签合同用英语怎么说

Anna: The contract is ready, would you mind reading it though?
安娜:合同准备好了,您还要读一遍吗?
Li Mei: Let's check the particulars to see if there is anything wrong.
李美:让我再看看是否有细节错误。
Anna: Do you think the contract contains basically all we have agree on during our negotiations?
安娜:你觉得我们协商通过的条款都基本包括在里面了吗?
Li Mei: Yes, it's all here.
李美:是的,都在里面了。
Anna: Do you have any comments to make about this clause?
安娜:你对这个条款还有意见吗?
Li Mei: I have agree on all the major points.
李美:我同意这里的主要内容。
Anna: The contract is valid for a period of one year.
安娜:这个合同有效期是一年。
Li Mei: That is to say from October 2010 to October 2011.
李美:那就是说从2010年10月到2011年10月。
Anna: There are two originals of the contract we prepared. Shall we sign the contract now?
安娜:这准备了两份原始合同,我们现在可以签字了吗?
Li Mei:Yes.
李美:是的。
(The two sign the contract.)
Anna: I am so glad the deal has come off nicely in the end.
安娜:我很高兴我们这次交易圆满结束。
Li Mei: Nice job and nice partners!
李美:出色的工作,出色的合作伙伴!

美联英语课程咨询

以上就是美联英语小编为你整理的签合同用英语怎么说,不断的练习能快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从实用的角度出来,真正让学英语为生活服务,学以致用才是学习的目的。美联英语小编建议大家学习生活必用的英语会话句型,在不同场景及使用时机掌握对话,将句型融入对话中。

12 12 分享:

相关课程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提交评论

最新文章